秩父水果农场

  • 草莓
  • 葡萄

“秩父水果农场”(秩父フルーツファーム,Chichibu Fruit Farm)位于被美丽的青山绿水包围的秩父,交通便捷之处。2016年刚翻新建筑,园内采用无障碍设计,还设置了储物间以及全室洋式卫生间等提供了各种贴心服务。

从1月上旬开始到5月初旬,可采摘人气草莓“Benihoppe”(紅ほっぺ)和“Yayoihime”(やよいひめ)、“Mouikko”(もういっこ)。除此之外,新增2017年该地域新诞生的草莓品种“Amarin(あまりん)”和“Kaorin(かおりん)”。

园内的草莓经过细心的生产管理,一到周末便大批成熟,而草莓数量有限,被采摘完了就只能遗憾而归,所以推荐在周六周日上午前来农场。
草莓有无限量品尝放题活动,30分钟收费1,200~1,700日元(含税),具体根据该时节而定。

从8月上旬到下旬有“喜乐无籽葡萄 (Himrod Seedless Grape)”,9月上旬到下旬有“有籽巨峰”和“无籽巨峰”,从9月下旬开始到10月下旬则有“麝香葡萄”无限量吃到饱。采葡萄的费用计算为30分钟采1种葡萄1,000~2,200日元 (含税)。

此外,这里还是能品尝到葡萄中的宝石,地域限定的“秩父山红宝石”(秩父山ルビー)的珍贵农园。细长形果实闪烁着鲜红的色泽,由于“秩父山ルビー”极难栽培和管理,农园少生产量也低,也被称为是“梦幻葡萄”。

“秩父山ルビー”在8月中旬到下旬成熟,不提供无限量品尝活动,按量1kg 2,160日元(含税)销售。

农场代表新井先生指出,农园特别看重使用有机发酵肥料栽培水果。只有把土培育健康了,才能栽培出健康的果树和水果,最终品尝到的人们也能更健康!

在健康的环境下生产出的健康水果,你不想品尝看看吗?

从西武秩父站步行约30分钟,或搭乘计程车约5分钟即可抵达农园。回程若欲搭乘计程车,请叫计程车到农场接送。

农园名 秩父水果农场
农园信息 看到圆木组合农家风格的建筑物就是它了。在“秩父水果农场”栽培有草莓、葡萄等多品种的水果,可享受采果乐。此外还提供石烤BBQ(需要预约)加采摘葡萄等多类套餐。
费用 根据季节・内容各异
营业时间 9:30〜16:00(店铺),采摘品尝活动因内容各异
定休日 不定休(5月中旬〜8月上旬、10月中旬〜1月上旬期间休业)、采摘品尝活动期间商店无休
电话 0494-23-2711
邮编 369-1871
地址 埼玉県秩父市下影森877-1
最近车站 西武秩父站
从车站出发线路 西武秩父站5分钟车程
自驾游线路 关越道花园IC出来经由国道140号行驶33km约50分钟
Wi-Fi
Credit card 不可
Language support 简单英文

View on Google Maps